单位简介

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主营中药、中药保健食品、食品的研制、生产与销售,拥有国内一流的GMP生产流水线和强大的研发中心。中科发展目标:立志在现代中药、保健品等健康领域做中国最杰出的领袖企业之一。中科宗旨:推动人类健康文明,谋求与社会共发展。中科文化的核心——中科精神,诚信、科学、敬业、开拓。中科诚信的三个层次:中科企业内部的诚信;中科对消费者的诚信;中科对社会的诚信。中科以强大的人才实力为支撑,骨干成员均为研究员、高级工程师、博士、硕士。现有员工75人,其中科技人员42人。

中科产品几乎涵盖所有健康领域(保健食品、药品、医疗器械、日化等系列),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七十多个城市以及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。药品研发方面,目前具有新药证书1件,药品生产批文2件,新药临床批文3件。先后获得国内、国际专利174项(其中发明专利47项),并有两项为PCT国际发明专利。中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并且第一批获得国家进出口自营权。

南京中科药业通过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、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、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、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、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单位、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、江苏省著名商标、南京市名牌产品等荣誉。

中科药业公司科协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,是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,是公司党组织、公司管理决策层联系公司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,是推动公司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。业务上接受南京市科协和江宁开发区科协的指导。

中科药业公司科协的宗旨:为公司发展服务,为提高公司员工科学素质服务,为公司科技工作者服务。

中科药业公司科协的主要任务:

        一、开展学术、技术交流活动;

        二、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;

        三、开展技术创新、技术培训和科技咨询活动;

        四、接受委托,参与、协调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工作,推荐、表彰奖励优秀科技工作者;

        五、反映公司科技工作者的建议、意见和诉求,维护公司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,加强自律管理,促进职业道德建设;

        六、支持本公司科技工作者加入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的市级学会,积极参加各级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活动,发挥团体优势,利用社会智力资源,为促进公司科学发展服务;

        七、完成公司领导和上级科协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
联系方式